巴赫

赞美愚者!

勇士与公主

*第一次发文,ooc求别打
*我家悠太小天使永远是最可爱的
①开幕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古老的村庄里,有一位卖【哗——】的老巫婆,村里的人都受到那个【哗——】的魔力的影响,对那个老巫婆言听计从。其中有一对夫妇也是如此。老巫婆告诉他们,他们生下的孩子会变成公主,要让她扶养,并把公主取名为天花寺。
在那个村庄的山北面,有一座高耸入云的塔。塔的顶端上困住了一位叫天花寺的公主。
听说公主被困在塔里,内心是无比渴望外界自由幸福的生活,但出口却被老巫婆的妖术封印,所以只好不停的练习魔法。狡猾的老巫婆发现她在唱歌方面的天赋后,便只给她准备了音乐类的魔法书,盼望着自己将来有朝一日将公主掌控,利用她的歌声去统治全世界_(:з」∠)_
而只有心怀坦荡的勇士,才能将公主从塔上解救。
有一天,一位王子听说了这件事情。
“父王,这个传说是真的吗?”悠太眼里冒星,好奇地问。
“撒~大概是真的吧。”
“真的吗?那我能不能成为把公主救出来的勇士呢?”
“不可能的,下个月就是成人礼了,凤,你又打算让继承人做出什么违反传统的事吗?”房间门突然被打开,原来是议员晓。
听到这话,原本元气满满的星谷瞬间蔫了下来,呆毛也垂了下来。
凤见到后轻笑一声,伸手摸了摸自家崽子的头。
“悠太的话,无论做什么一定都能成功的。我不会干涉你的决定,尽情的享受吧!”
“太好了!谢谢老爸!啊不对,父王…”
“没关系的,my boy.”
然后,王子星谷就带着自己的两个小伙伴——邻国的二王子月皇海斗,精灵族的朋友那雪透,一起踏上了成为勇士,拯救公主的旅途。
②森林深处——
“啊~肚子饿了,都已经吃了两个月的芝士面包了,现在看见就反胃,但是如果不吃又不可能……到底怎么办……”
“真不愧是传闻中被娇惯长大的凤国王子,才这种程度的历练就忍受不了了吗。”
“你就别再挖苦我了,海斗。”
“那个……星谷王子,如果你不介意的话,请用这个。”坐在篝火旁的那雪摆弄着枯树叶说道。
“哇!看着就很好吃,这是什么东西?”
“是蒲公英厚蛋烧,我们精灵一族的特产,其实……我、我也是第一次尝试,如果不好吃的话……”
“怎么可能,那雪做的东西一定都是最美味的。”说完星谷便将一抉厚蛋烧从树枝上咬下来。
“吼!太美味了!那雪你也吃一点吧,还有海斗你也是。”
海斗在已经吃腻掉的芝士面包和无论是看着还是闻着都非常美味的厚蛋烧之间踌躇了大概0.01秒,毫不犹豫的走上前去了。

“怎么了,那雪,一直盯着我。”
“没有,只是在想,‘星谷王子如果高兴的话,眼睛里真的会冒星星’这句话果然是真的。”
“诶?谁说的呀?为什么我不知道?”
“凤国王说的。”
“简直就是在溺爱。”海斗无情补刀。
“啊啊啊海斗你没有这个资格说我吧,谁都知道‘月皇国的大王子最疼爱他家青春叛逆期的弟弟了’。”
“你说什么?!”
“这在我们凤国已经传得人尽皆知了,你说是不是,那雪。”
“你们两个每天睡前都要吵一番,真受不了,快睡觉,不然明天不做早饭了。哼!”
“是是是是,主厨大人我错了,马上睡觉!”
“对不起,那雪,都是这家伙实在是太让人气恼了。”
终于,伴随着柔和的月光,第二幕落下帷幕。

此刻我踏上旅途
摊开旧的地图
此刻我踏上旅途
那么开始冒险吧
会发生什么呢
也是无法预想的
会与谁相遇呢
心儿插上了飞翔的翅膀
虚幻的花园 透明的泉水
千年一开的
神秘の花
前进吧
遥远的旅行 仍在继续
我绝不会畏惧孤独
目标是 那遥远的太阳
踏上寻找真实自我的旅程
一定会有答案
此刻我踏上旅程
寻找终点的光芒
没有时间停留
来吧拉开冒险的序幕
偶尔会迷茫吧
也会经历背叛
然后辗转邂逅
独一无二的爱
在憧憬的尽头 有什么在等待着我们吗
战胜冒险的人们就会懂得
奔跑吧
踢开狂风 斩断暴雨
将名为认真的希望化为武器
追赶超越那遥远的云朵
心中被反复催眠着
永无止境的梦想
前进吧
遥远的旅行 仍在继续
我绝不会畏惧孤独
目标是 那遥远的太阳
踏上寻找真实自我的旅程
青春
是耀眼的梦想啊

已经尽全力了,有不满意的地方欢迎指出⁄(⁄ ⁄•⁄ω⁄•⁄ ⁄)⁄
更新大概很慢……毕竟每一句话都要删改很多次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