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赫

赞美愚者!

勇士与公主【二】

③凤国议会中
*这次只是大概交代下背景,因为想要把这个故事写得更完整一点,跳过也可以,并不影响主线剧情。
*ooc求别打

“你别太过分了,凤!”晓在第五届全国华樱总会一开始,便表现出非常愤激的态度。
但是凤只是闭上眼,双手托腮,淡淡的笑着,并没有接话。
“议员晓,请您冷静一点,有问题我们应该用文书呈上。但是——凤,我想你自己也明白,这个国家的规矩。”虽说坐在桌尾,但却与国王正好面对的主议员——柊说道。
凤国宪法第三条:如果国王强行作出有违国民意愿的事情,华樱会议员有权利弹劾国王,并由主议员暂时管理国家事务,直到下一届国王选出。
虽说是“国民意愿”,但与不管时政的百姓相比,华樱会的利益才是最高的。而凤却已经做出了至少两件“有损华樱会利益的事”——选了毫无治国经验的、只不过运气好所以勉强进入选拔现场的无名少年为继承人,又在承诺将继承人认真培养之后,在成人仪式前一个月将他放走……
在场的众人全都陷入一片沉默中,楪实在忍受不了,强行扯起了其他话题。
“大家,最近南方有报告说蒿苹大量减产,但是现在却正是果实收获的季节;不仅如此,本来温顺的蜜龙也突然变得狂躁,甚至连舌尖流出的蜂蜜也变成了干冰、硫酸……除了继承人的事情外,国内本来就动荡不安,大家先把眼前的事情解决掉吧!”
“说起来,我这边收到的报告数据也显示今年的犯罪率比去年提升了整整一倍,好像主要也是在发生在南方……啊!”涟突然想到一件事情,好像悠太王子离开的方向,也是南方的独木森林,那么……等等!涟猛地抬头看向凤,他依然是低头垂眸的悠闲样子。但他有预感,让悠太王子从南方离开与这些事情恰好在南方发生,恐怕不是一件单纯的巧合。
同一时间,在场的所有人都联想到了。
“那么,这算什么?!你又一个人计划着所有,把我们所有人蒙在鼓里,是吗!”晓咬牙切齿地说,恨不得把刚刚才写好的报告单给捏碎。
“哎。”终于,首座之上的人不再沉默,发出了一声低叹,睁开双眼,端正坐姿缓缓说道:“南方的异动,在半年前我就已经察觉,并立刻派出了二军去解决。但是……全军覆没。二军的统领临死前放飞回一只信鸽,但可能是路上碰到了‘蜜龙’,信的内容已经被腐蚀,无法看清,只能隐约推测出三个关键词——魔法、音、巫女。”
会议室再一次陷入沉默。
“与此同时,我的继承人向我提到的一个传说,大家小时候都曾听到过的,公主与勇士的传说。在场的大家都应该清楚这个传说的真实性,于是就为他安排了这次‘历练’。我知道大家从一开始就不看好这位继承人,但是我相信他。他的凯旋,将会成为他真正的成年礼。”
看着大家凝重的表情,凤又开玩笑般补充了一句:“不过也不用太过担心继承人的安全——他可是我的‘秘藏学生’。我已经教给他足够的知识去应对这次历练。”
柊微微头疼,最后无奈的说:“没办法,现在也只能选择相信了。不过,我会派出人去支援星谷王子。”
楪同样也表态愿意发兵支援。
晓和涟没有出兵去支援,毕竟国内还有其他问题需要人手去解决。
“那么,散会吧。”
于是,第三幕结束

幕后:
凤:国王真不好当啊,所以说当初就应该让柊来,晓也是,还在为当初被抛弃的事闹别扭吧,真让人不放心。
柊:别开玩笑了!这就是你肆意破坏传统,一再无视华樱会决策的原因吗!
晓:哈?被抛弃?闹别扭?!你到底在说什么,我、我只是不希望传统被破坏!少在那自以为是了!

辰己:我也很好奇呢,那个传说中的悠太王子,一直想见上一面,但是队里训练太过繁忙……放心吧柊前辈,我一定会保护好他的。
扬羽:去到神大人所宠爱的人的身边么……谢谢你,楪前辈,我很高兴,也很期待。

下定决心伸出你的手吧
抵抗不住心中
那似乎要烧伤般的炽热的梦想
便来到了这里
演出的大幕已拉开
我现在就在光芒的正中央
Flyin'High!
成为奇迹!
如果你有想要得到的东西
那就把那个东西给喊出来吧
因为说出来就会有魔法降临
比起走路
还是跑起来吧
比起奔跑
还是一步一步地去追赶梦想的背影吧
最棒的
(那就是)
StarMar
(StarMar)
在那看清楚了
我一定会用实力来证明的
展开双臂 紧紧的抱住吧
到处都是欢呼声 和经久不息的掌声
光是喜欢别人还不够
努力被别人所喜欢吧
记住你是被神明所选中的人
Flyin'fire bird!

评论

热度(9)